4PS联络中心国际标准组织的愿景是致力于联络中心产业研究、标准体系开发、标杆测评研究,为联络中心及服务外包产业之未来的产业布局、管理规范、产业结构调整与提升、人才体系构建与培养、客户价值提升等提供支撑,推动联络中心及服务外包产业的深度发展,最终将4PS联络中心国际标准发展成为来源于大中华地区之全球性联络中心产业标准 ,使之成为联络互动与客户关系管理领域的国际化权威标准组织。

4PS国际标准-使命(Mission)

·通过实施4PS国际标准帮助客户发展专业客户管理能力、改善运营管理、提升顾客体验,构建客户忠诚体系,并降低成本、提高收入、实现业务成长。

·以4PS联络中心国际标准为基础,帮助行业实现高效、专业管理,构建统一有效的产业体系,推动产业的良性发展与科学进步。

·帮助各联络中心产业融入全球化体系,进行宏观研究,挖掘各行业标杆数据、最佳实践和评测体系,使全球联络中心产业实现卓越管理、科学进步。

4PS联络中心国际标准的地位

·4PS联络中心国际标准是针对联络中心(不仅限于传统纯话务的呼叫中心)运营管理的国际标准!

·通过4PS联络中心国际标准认证将成为中国及世界优秀顾客联络中心的象征!

·4PS联络中心国际标准认证是卓越运营管理的客户联络中心与服务提供商的追求目标,是成为行业标杆的有效方式与途径。

咨询:86-021-58307717,17317241681(微信同号) 电子邮件:sunny@4pscc.org @Copyright (2005-2019) 4PS?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00261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