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汽车呼叫中心4PS-DCC运营标准2020版体系发布

发布时间:2021-02-11 17:12

在移动互联时代,如何获取客户,如何管理客户,如何服务客户,已经呈现新的发展与应用业态。汽车行业营销与服务已经走过了粗放式的传统时代,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社交媒体、客户联络中心更好地促进车企发展,已经成为一个新的课题。4PS标准研究中心林志峰博士指出,在汽车行业客户关系管理的四个基本目标中,潜在客户的满意度、获取与转化和数据质量等管理将开启客户生命周期,并为实现以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为关键指标的CRM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潜在客户的消费习惯已从直接到店向多渠道接触转变,因此,经销商要充分认识DCC,改变电话坐席和销售线索两大业务管理水平,最终产生销售贡献。

4PS国际标准/CNCBA主席颜晓滨指出:DCC是以电话为主要工具,通过有效的聆听与沟通来挖掘并满足客户需求的营销模式。这是对传统销售模式的补充,旨在通过精准的手段管理潜在客户。

通过,此次全国汽车呼叫中心DCC运营标准(4PS-DCC)2020版体系升级发布,4PS国际标准组织将紧密联合全球主流车企及行业发展应用趋势,及时不断地更新DCC运营标准体系。

汽车行业DCC运营标准体系依照4PS标准体系,从战略规划(Strategy)、人员管理(People)、流程管理(Process)、技术与环境平台(Platform)、数据与绩效(Performance)等五个模块,180个评估点对汽车行业DCC进行360度全方位评测与运营指导,以期进一步提升汽车行业DCC的运营管理能力与服务水平、盈利水平。

此次发布的汽车行业DCC运营标准体系包括如下(部分):

DCC组织的核心理念及构成

DCC筹建与启动流程

经销商DCC定位

DCC成功的关键定义

DCC在客户生命周期中的定位

经销店销售线索获得的8大难点定位

5PD电销模型的DCC体系

DCC组成构成

DCC职责与绩效

DCC组织架构

DCC岗位设置

DCC业务模块

DCC软件使用与管理标准

DCC硬件使用与管理标准

DCC管理客户分类

DCC业务标准流程

DCC日常运营工具

DCC管理指标体系定义

DCC信息渠道分析表

DCC数据结构标准

DCC销售线索跟踪体系

DCC业务操作系统功能

DCC全媒体多渠道客户互动体系

DCC投资回报比测算标准

DCC管理评估体系

DCC电话座席话术手册

DCC运营管理体系手册

汽车行业对于DCC运营标准体系的深度应用,将使各汽车厂商,各汽车经销商得到很大的收益。更快,更好,更准,4万呼叫中心座席助力车企,汽车行业 全国DCC运营标准体系2020版(暨4PS-DCC)的正式升级发布将推定该领域的急速发展。


咨询:86-021-58307717,17317241681(微信同号) 电子邮件:sunny@4pscc.org @Copyright (2005-2019) 4PS–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00261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