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五菱汽车4PS国际标准合规认证终审会议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21 00:37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用户联络中心举行4PS联络中心国际标准合规认证终审会议,上汽通用五菱用户联络中心管理团队及4PS认证二部总监肖莺,认证官徐元亮(台湾)等参加了终审会议。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4PS国际标准合规认证终审会议圆满举行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4PS国际标准合规认证终审会议呼叫中心管理团队合影

据悉,上汽通用五菱全年产销量由2002年的15万辆增长到2017年的215万辆,连续十二年蝉联全国产销量冠军,积累了超过1800万用户;销售收入由38亿元增长到110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5%,利税总额由3亿元增长到138亿元,累计税收超过528亿元。

本次认证以“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为核心,采用PDCA的方法,逐步推进,稳步提升,从全方位地帮助联络中心实现自身价值的最大化,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4PS国际标准合规认证终审会议圆满举行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4PS国际标准合规认证实施步骤

通过4PS标准体系导入,以4PS管理成熟度模型为基础,针对上汽通用五菱用户联络中心战略与规划(Strategy)、人员与管理(People)、流程与运营(Process)、平台与环境(Platform)、绩效与体验(Performance)等方面,进行360度全方位评测,梳理及构建了整套的《上汽通用五菱用户联络中心运营管理手册》。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4PS国际标准合规认证终审会议圆满举行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4PS国际标准合规认证管理体系

4PS国际标准认证,按照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实施思路,依照如上七个实施步骤,通过4PS认证顾问团队的专业辅导,帮助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客服中心最终实现该等级认证的总体目标。

上汽通用五菱用户联络中心在多年运营经验的基础上,对标4PS国际标准管理认证,以4PS标准体系为指导,实现对呼叫中心系统标准化、规范化、精益化的系统提升,建立了整套的运营管理体系。

4PS标准体系是为客户服务中心进行体系梳理、自我评测、标杆测评、标准认证、行业评选等而发布的全球性国际标准,惠普全球、戴尔、欧莱雅、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近300家企业接轨了4PS国际标准体系。

4PS标准体系包含完整的以“客户为中心”的运营管理体系,受国家工信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呼叫中心行业自律与监督委员会、中国呼叫中心与BPO产业联盟(CNCBA)等的相关部门支持与指导,是大数据应用及联络中心产业发展与运营的核心研究机构,是政府指定的全国产业标准。

咨询:86-021-58307717,17317241681(微信同号) 电子邮件:sunny@4pscc.org @Copyright (2005-2019) 4PS–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00261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