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迅进行4PS国际标准认证复审,颜晓滨主席、凌孟波董事长等出席

发布时间:2018-06-30 00:45

2018年6月26日,润迅电话商务有限公司在深圳裕华大厦举办4PS国际标准认证复审终审。润迅公司是一家为全球市场提供呼叫中心外包、人力资源外包及人员培训和管理咨询服务的企业。

依托先进管理理念和雄厚技术支持,公司在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安徽、四川、云南、广东、湖北等地均设立了分支机构,员工超过2万人。润迅集十多年通信服务及客户服务经验,在业界拥有深厚的实践与理论积累,并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外包服务供应商。

润迅公司是呼叫中心外包服务开展时间最长、经验最丰富、业务服务范围最全面的专业外包服务公司,也是目前中移动合作时间最长,并唯一入选“中移动百家优质供应商”的呼叫中心外包服务供应商;润迅公司拥有项目经验丰富的外包业务管理团队,在多年的服务中积累了不同行业和不同业务类型的运营管理经验,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服务保障;润迅公司与不同行业的优质公司建立了广泛、多年的合作关系,请相信它们的选择:中国移动、腾讯集团、平安集团、万科集团、招商银行、芒果网、深圳发展银行、中国工商银行……

润迅进行4PS国际标准认证复审,颜晓滨主席、凌孟波董事长等出席

4PS呼叫中心国际标准标准认证与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本次会议由润迅公司业务管理部高级经理孙艳勤主持。孙经理在会上对润迅整体概况与业务范畴进行介绍。介绍中提到,润迅是国内最早从事呼叫中心业务的服务商,一直以客户需求和良好体验为中心,以服务创新为手段,以服务质量测评为保障,形成了流程管控、质量管理与考核相结合的运营体系。

引入4PS认证,使润迅客户联络中心的管理经验和知识体系得到了更有效的积累和沉淀,增强了中心的行业实力与品牌影响力。润迅公司广州公司总经理张老师在会上发言中提到,自润迅取得4PS国际标准认证以来,呼叫中心运营管理体系得到进一步完善和规范,管理团队的运营思维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并创建了持续稳定发展的人员管理模式。

润迅进行4PS国际标准认证复审,颜晓滨主席、凌孟波董事长等出席

润迅公司技术支持部张老师在4PS标准认证复审会上发言

在听完孙经理与张老师的发言后,颜晓滨老师对润迅在客户联络中心的行业领先地位及发展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认可,认为4PS的认证进一步提高了润迅呼叫中心的运营管理水平。

润迅进行4PS国际标准认证复审,颜晓滨主席、凌孟波董事长等出席

4PS国际标准主席颜晓滨老师介绍4PS国际标准

会议上,徐元亮老师深入阐述了4PS的作用,肖莺老师则对4PS编写指南进行了详细讲解。会议讨论氛围热烈,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并就呼叫中心项目管理人员的配置、4PS优势的运用等内容与专家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从中也加深了培训人员对4PS的认识。

润迅呼叫中心经过20年的精耕细作,在业界取得了良好的口碑与客户反馈。4PS国际标准认证是润迅在管理上的里程碑事件,标志着润迅联络中心构建起了国际化、规范化、体系化的客服体系,与国际标准化管理全面接轨。未来,润迅将持续深入运用4PS这一先进有效的工具,打造客户联络中心卓越的服务品牌。

润迅进行4PS国际标准认证复审,颜晓滨主席、凌孟波董事长等出席


(认证专家与润迅同事合影留念)

据了解,4PS国际标准是唯一受到国家工信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的相关部门与CNCBA协会联合支持及中国中央电视台的多次报道,是唯一的行业性推荐标准,目前已有惠普全球客服中心、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邮政、通用五菱、一汽大众、携程旅行网、同程旅行网、广本汽车、东风日产、摩托罗拉客服中心、戴尔、雅芳、欧莱雅、赛格导航、无限极(中国)、北京市社区服务中心、智造中国、嘉音讯、等几十家世界500强企业与知名单位参加了4PS国际标准认证。

4PS国际标准作为受到工信部、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的相关单位与CNCBA协会共同支持,具国际背景,央视报道的全国性推荐权威标准,是全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评选的唯一指定评测标准。4PS联络中心包含一套完整的以“客户为中心”的运营体系,通过“策略为先、绩效为本”的五大管理体系,找出客户联络中心运营薄弱点,并采取行动协助持续提升联络中心运营管理能力。


咨询:86-021-58307717,17317241681(微信同号) 电子邮件:sunny@4pscc.org @Copyright (2005-2019) 4PS–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00261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