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惠普接轨4PS国际标准,达成呼叫中心领域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9-11-18 18:39

中国杭州,2019年9月27日——2019阿里巴巴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盛大开幕,阿里巴巴、惠普和4PS达成战略协议,合力打造客户生态体系,提升客服管理标准,全面赋能客户服务领域,深化客户联络中心数字化转型。

4PS国际标准/CNCBA主席颜晓滨、惠普中国副总裁周信宏、阿里云智能服务部总经理空无共同出席,并作巅峰对话。

惠普全球客服中心通过4PS国际标准认证,并连续11年获得“金音奖”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将,惠普也是业内率先推出符合《4PS-DSMS2000联络中心客户数据安全及IT成熟度认证》的厂商,在加深与4PS联络中心国际标准组织(以下简称4PS)战略合作的基础上,与连续5年获得“金音奖”的阿里云小蜜智能服务平台共同助力客户服务行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升级。


此次战略合作是惠普、阿里在进行4PS标准认证后,进一步接轨4PS国际标准体系,和4PS共同合作的结晶。 阿里巴巴智能服务事业部总经理赵昆强调:“惠普的创新精神及开放共赢的品牌理念与阿里云高度吻合。我们非常期待在4PS国际标准的加持下,与惠普展开良好合作,帮助更多企业共同实现数字化转型,提升客户体验。” 


4PS标准体系是为客户服务中心进行体系梳理、自我评测、标杆测评、标准认证、行业评选等而发布,众多著名跨国企业广泛应用的全球性国际标准.4PS标准体系包含完整的以“客户为中心”的运营管理体系,受国家部委主管部门支持与指导,是政府财政补贴鼓励的全国性应用的产业标准。


据悉,目前有惠普全球、阿里、腾讯、百度、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工行、建行、通用、戴尔、欧莱雅、携程、一汽大众、广汽本田、信诚人寿、上汽大众、北汽新能源、东风日产、美的、苏宁、同程等全球300多家企业接轨了4PS国际标准认证。


咨询:86-021-58307717,17317241681(微信同号) 电子邮件:sunny@4pscc.org @Copyright (2005-2019) 4PS–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00261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