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北方通过4PS联络中心国际标准合规认证

发布时间:2020-07-23 19:47

  日前,京北方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北方)成功通过4PS联络中心国际标准管理体系的合规认证。意味着京北方正式成为主流的呼叫中心服务业务领域企业。

      京北方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987](以下简称京北方)作为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提供商,向以金融机构为主的客户提供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为企业数字化建设聚势赋能。

京北方4PS认证证书.png

      京北方总部位于北京,在广东、山东、江苏、安徽、黑龙江设有多个全资子公司,在超过20个中心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及办事处,业务及服务中心遍布全国所有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司顺应金融行业变革和客户需求,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设有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同时,掌握多项金融IT行业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专利20项,软件著作权110余项。


  4PS联络中心国际标准模型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及中国呼叫中心与BPO产业联盟协会(CNCBA)直接参与发起倡导的4PS联络中心国际标准组织管理并维护的包含一套完整的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与绩效提升体系。标准以联络中心的战略规划(Strategy)、人员(People)、流程管理(Process)、技术与环境平台(Platform)、数据与绩效(Performance)五个模块为核心,协助企业提高客户体验、客户满意度、服务品质、专业管理、工作效率、业务收益的同时,降低人员流动、无效工作及成本,增加企业客户竞争力和品牌传播。


  多年来,京北方在公司董事长费振勇先生带领下,高度重视公司可持续发展,积极扩展呼叫中心业务领域,依托公司在业务外包领域多年积淀,呼叫中心业务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公司坚持以质量管理为核心、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的经营理念,建立了一套完整的以4PS为模型的呼叫中心运营管理体系,取得了丰硕成果。2020年7月中旬,京北方成功通过4PS委员会授权的评估师团队开展的4PS合规评估,标志着公司在呼叫中心专业技术领域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咨询:86-021-58307717,17317241681(微信同号) 电子邮件:sunny@4pscc.org @Copyright (2005-2019) 4PS–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002611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