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委书记李猛,市长杨洪涛会见CNCBA/4PS国际标准主席颜晓滨一行

发布时间:2020-07-02 20:04

6月8日,德州市委书记李猛,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会见了CNCBA/4PS国际标准主席、华云控股集团董事长颜晓滨及腾讯等单位代表一行,双方围绕大数据应用、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副市长张桂爱参加。

李猛对颜晓滨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市有关情况。他说,德州区位交通优越、营商环境优良,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发展潜力巨大。当前,我市正抢抓新基建发展机遇,不断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步伐,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实现长足发展,现代服务业等传统优势产业保持旺盛发展势头。华云控股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大型多元化集团,在服务业、大数据应用等诸多领域具有雄厚实力,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智慧城市建设、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积极沟通交流、早日达成合作。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颜晓滨对大数据应用与客户联络中心产业发展情况、4PS国际标准应用等做了介绍,颜晓滨表示产业联盟及华云控股对德州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紧紧围绕地方发展要求,积极拓展合作领域,为德州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在我市期间,颜晓滨一行先后考察了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展览馆和绿地创新谷、京鲁数谷等,并与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座谈。


咨询:86-021-58307717,17317241681(微信同号) 电子邮件:sunny@4pscc.org @Copyright (2005-2019) 4PS–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0026114号-3]